陳志朋為了陸綜《追光吧!哥哥》,狂瘦12公斤。(圖/取材自陳志朋微博)
陳志朋為了陸綜《追光吧!哥哥》,狂瘦12公斤。(圖/取材自陳志朋微博)

49歲陳志朋日前登上大陸男星選秀節目《追光吧!哥哥》,要和陳曉東、明道、胡夏等男星PK才藝、人氣,要爭取組成全新男團的機會,不過陳志朋一開始錄節目就被嫌有肚腩、太胖,讓他下定決心減肥,展現意志力的陳志朋一口氣就豪剷12公斤,陳志鵬更瘦出小V臉,而在他近期曬的照片中,更是瘦到快讓人認不出。

49歲陳志朋是《追光吧!哥哥》最高齡的參賽者,不過他為了比賽,不斷訓練自己的體力和積極瘦身,陳志朋一開始就被主持人金星嫌有肚腩、太胖了,還被警告要減肥、加強體力訓練,陳志朋自知狀態不佳,他也展現意志力狂瘦身,這兩個月就狂剷12公斤,瘦身成績驚人。

如今陳志朋已瘦成帥氣V臉、相當年輕,俊帥模樣讓人不禁想起,陳志朋當年在男團小虎隊被封為「小帥虎」的迷人風采,陳志朋日前也在微博曬《追光吧!哥哥》劇照,他身穿粉紅色西裝,相當凍齡、帥氣,陳志朋也感性寫下:「繼續追光的我狠(很)幸福,累了點、辛苦了點都值得,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才是那道被尊敬的光芒,不為結果只為享受追光的過程,愛你們」。

陳志朋瘦到快認不出。(圖/取材自陳志朋微博)
陳志朋瘦到快認不出。(圖/取材自陳志朋微博)

陳志朋每回曬照總是又瘦了一些,還引發網友熱議:「哥哥真帥」、「哥哥可以把減肥方法發一下嗎」、「瘦這麼多 帥啊」、「這麼瘦了」,不少人都驚呼快認不出「瘦下來變了個人」、「瘦了之後變化好大」、「變了個人啊」。'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