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尼斯對自家偶像的肖像權在近年終於鬆綁,木村拓哉得以玩社群,跟粉絲分享私下生活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傑尼斯對自家偶像的肖像權在近年終於鬆綁,木村拓哉得以玩社群,跟粉絲分享私下生活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日本超級男神木村拓哉以男子團體「SMAP」成員身分出道,不僅能唱能跳還能演,以俊俏外型與精湛演技征服老中青三代觀眾,名氣傳遍全亞洲,被奉為「日本公有財」,而木村拓哉直到近年團體解散、女兒都長大了,才真正解放自我,去年終於開啟社群大門的他,不時分享生活照,昨貼出了自拍照,竟素顏還裸身上陣,讓網友一片驚呼。

木村拓哉可以說是日本偶像圈的叛逆藝人始祖鳥,眾所周知其所屬的「男神工廠」傑尼斯公司對旗下藝人有嚴格的禁愛令,但木村拓哉卻在未脫團的情況下,2000年時與女神工藤靜香結婚並生了2個女兒,至今傑尼斯藝人無人能打破他的狂野紀錄,但即便如此,木村拓哉其他方面仍受公司嚴謹管理,婚後20年始終低調,也因此維持住良好形象,日本知名雜誌《anan》每年都舉辦最受歡迎男性排行榜調查,木村拓哉可是一連蟬聯15年冠軍的王者。

傑尼斯公司至2018年才稍加跟上時代腳步,放寬了對自家偶像的肖像權管理,木村拓哉也開了IG、微博等帳號,終於能分享工作花絮及私下生活照,昨天更新IG,分享了自拍照,只見48歲的他上半身赤裸入鏡,臉上也沒上裝修飾,展顯最真實的自己,維持一貫的健康古銅膚色,以及長年認真管理的精瘦好身材。

雖然以接近半百的年紀來說,木村拓哉的狀態已經是逆齡,但畢竟男神全盛時期是超越完美的,因此這回素顏零修圖入鏡,被某些網友吐槽臉上坑洞、痘印明顯,不但老了,還有些油膩,但粉絲們紛紛跳出來緩頰,說男神也是人,怎可能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,甚至惱怒回嗆:「說他油膩的都是沒有欣賞帥哥的命」,足見男神魅力還是很強大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