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人美EQ高,即便已嫁去日本2年多,志玲姐姐仍舊沒有忘記支持她的大批粉絲,逢年過節總是會透過社群網站向大家更新近況。今日中秋節,志玲姐姐也沒有缺席,稍早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絕美自拍向大家問好,果不其然她的外貌變化再次成為網友熱議焦點。

林志玲2019年宣布與小7歲的日本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結婚,婚後夫唱婦隨定居日本,而她每每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拍照或是近況,都能掀起網友一陣討論。就好比她上個月和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,推出情緒管理課程,影片中一身蕾絲打扮的她,就被認為好像瘦太多,乍看差點認不出來。

事隔快1個月,林志玲再度於中秋節PO出一張捧著美麗花束的自拍照,暖心寫下「花好月圓 健康平安」,這次林志玲雖然還是被網友說變瘦,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46歲的絕美臉蛋卻更被讚嘆「好美」、「中秋節快樂,照片有點不清楚耶,但還是超美」、「花……姊夫送的喔,志玲姐姐跟姐夫中秋快樂」、「瘦了一圈」、「真的好漂亮」。

林志玲與老公AKIRA結婚2年多,夫婦感情甜蜜,今年6月志玲姐姐更在社群網站開心與大家分享結婚2周年喜悅,「不安的世界,有彼此相伴,感謝生命的每一個啟程,兩週年快樂,Happy anniversary。」只是每逢佳節,志玲姐姐仍忍不住想念故鄉台灣,今年端午節她就PO出一張台灣料理的照片,寫下「端午安康 想念台灣口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