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4生肖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會替家人好運加持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有4生肖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會替家人好運加持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過年是闔家團聚的時刻,就算沒辦法陪在家人身邊,還是會獻上新年祝福,表達自己的思念。搜狐專欄「每日運勢風水」就點名4個生肖在今年農曆春節期間,運氣超級好,旺盛的貴人運還能為家人帶來鴻運加持。過完這個春節,就代表迎接到了今年所有的好運氣,讓自己的狀態能夠往好的方向繼續發展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的人在春節前工作會很忙碌,生活過得很充實,這段時間內,他們會接觸到許多新朋友,其中就有很多貴人,幫助他們眼界大開,不但可以接觸新的領域,也能提升經驗,讓新一年起步更加順利。

農曆春節開始他們就能在事業場上一馬當先,如果在春節期間做生意,將會紅紅火火開一個好頭,如此一來全家人都會替你感到驕傲,一起共度一個圓滿的新春佳節,幸福不離家中,好事天天來拜年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的人是一個好強而且很頑強的人,他們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都不會服輸,會不斷提升能力,讓自己變成一個無懈可擊的人。無論任何時候都不會放鬆對自己的要求,那怕是快要過年了,在工作上依然很認真,所以年底這段時間不會出差錯也不會捅婁子,可以順順利利結束年前的工作。

而他們在這個階段也會更加努力進步,帶給自己和家人更多的驕傲,口袋賺飽飽的同時也不忘讓春節之後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,事業發展越來越好,慢慢形成闔家富裕的格局,所以新春佳節是一個良好的開端,也是屬雞人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第1天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的人頭腦好,性格很開朗,在他們的身邊從來不缺朋友和貴人,今年的農曆春節期間,貴人更會直接登門拜訪,為他們帶來好消息。屬猴人本身就是一個很認真的人,他們對待生活中擁有的一切也都格外的有匠心精神,所以今年的春節期間他們能和貴人順利的打成一片,替新年開始的工作有一個良好的開端,職場上的收入會因為貴人的良好建議而提升。

如果有不順利的事情,可以在貴人的幫助之下圓滿解決,春節期間他們也會為家人解決許多問題,留給大家一個非常能幹的印象,讓屬猴人在新一年裡成為各方面都優秀的人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的人,遇見自己的本命年,會有相當大的轉變,首先這一年是比較辛苦和擁有壓力的一年,但無論如何屬牛人的運氣不會變壞,因為他們有「家」這個強大的後盾在支持,他們自己也在不斷地學習和進化,讓自己足以應付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和危機。

今年的大年初一開始他們會把握住更多的機會,而家人和貴人也都在背後支持著,為他們加油打氣,往後的日子一定會越來越順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