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張碧晨。(圖/ 摘自張碧晨微博)
女歌手張碧晨。(圖/ 摘自張碧晨微博)

大陸男歌手華晨宇和女歌手張碧晨從2018年就傳出緋聞,但兩人從未公開認愛,日前在各大論壇傳出影射兩人疑似隱婚生子的消息,連華晨宇的堂哥都跳出來闢謠;但華晨宇今(22)日主動認了有孩子一事,張碧晨也發文表示和華晨宇的一段情,並瞞著他生下一個女兒。

張碧晨和華晨宇分別在微博發文,證實生小孩傳聞外,也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;張碧晨文中認了2018年時和華晨宇交往,但同年秋天他發現自己懷孕,一切都來得太突然,不在她人生規劃裡,不過在想了很久決定生下孩子,同時卻不打算讓華晨宇知道,選擇分手離開。

儘管她離開華晨宇後,對方用了所有方式想辦法聯繫她,但她卻躲著華晨宇,她甚至在華晨宇不知情的狀況下,獨自扛過整個孕期,且生下寶貝女兒,升格成一名新手媽媽;不過,隨著時間過去,她認為自己剝奪了孩子擁爸爸的權力,也剝奪華晨宇面對自己孩子的權力,所以決定告知他,他們有一個孩子的事實。

張碧晨表示,華晨宇得知有小孩後,第一時間就認為要給小孩一個完整的戶口,並覺得對自己很抱歉,因為沒有陪她度過懷孕的時期,讓她獨自忍受那些痛;最後兩人決定為了女兒,重新磨合,共同撫養女兒,更向粉絲們道歉,「很抱歉這件事隱瞞了這麼久,一切的隱瞞更多的是為了保護這個孩子,想讓她在平靜快樂的環境裡茁壯長大」。

華晨宇在2013年以《快樂男聲》總冠軍身分出道,張碧晨則是在2014年回大陸參加《中國好聲音3》,最後更獲得年度總冠軍;2018年兩人爆出熱戀消息,有眼尖網友注意到他們有各種情侶信物,儘管女方公司發聲明否認,但外界仍認為兩人偷偷談戀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