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闆娘挺超兇長輩餵鹿。(圖/姚采辰IG@ines.1017)
最正闆娘挺超兇長輩餵鹿。(圖/姚采辰[email protected])

姚采辰經常在instagram及facebook分享美圖,她的追蹤人數2個社群加起來已經超過200萬,近日也利用難得的好天氣前往農場親近可愛動物,只是在餵「鹿」的時候,讓她感受到小鹿熱情在「覬覦她及衝撞她」,讓粉絲全歪樓。

姚采辰趁著20日好天氣前往度假農場,雖有陽光露臉,為了保暖她戴了一頂紅色毛帽,內搭一件低胸連身短裙踩著半筒馬靴前往農場餵鹿,而姚采辰選擇餵食的小鹿似乎不受控制,讓她招架不住,在社群寫下「你們不要一直覬覦我的草喔!還一直吃我鞋帶,還想衝撞我,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」這一嬌喊讓紛絲歪樓留言「投胎當鹿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」。

姚采辰畢業於實踐大學,有著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曾因一張出家人也忍不住偷看她的照片在PTT爆紅,現在社群總共有200萬人追蹤,時常公開美照的她,回顧2020年照片時,一張全裸洗溫泉照片,僅木桶遮住好身材,讓超兇長輩霸氣側漏,目前她除了是網紅及模特兒外,近期當起闆娘,創辦自己的服飾品牌,而姚采辰就是現成行走穿衣機。

對於姚采辰絲粉也好奇她有沒有男朋友,她曾公開徵男友的條件「個性比較重要,希望他孝順、負責任、溫柔且脾氣好一點,外型陽光、高挑一點。」但網友看到餵鹿只想著留言「可以麻煩請那可愛小鹿旁邊點嗎?」、「辰辰小鹿亂撞,我們看的也小鹿亂撞呀!」、「很正吧!妳不覺得冷嗎?」、「這衣服讓身材表露無遺」、「笑起來很可愛」、「你一直引誘牠吃不到,牠生氣了」、「不要這樣,我都無法專心看鹿」、「為什麼這麼正」、「我也很覬覦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