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薇安被封為「最強奶媽」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 - Vivian臉書)
謝薇安被封為「最強奶媽」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 - Vivian臉書)

「最強奶媽」網紅謝薇安(Vivian)五官精緻、外型甜美,還擁有不科學的F級超傲人上圍,魔鬼身材、天使臉孔為她吸引了一票粉絲,在臉書跟IG各擁有129萬和45萬粉絲。最近東奧賽事全民關注,也炒起了運動熱,謝薇安昨(4日)則在臉書曬出自己捧著排球的照片,「三球鼎立」的畫面太震撼,還有網友虧:「要打那顆球呢?」

網紅「Aqq cami橫綱凱咪」去年投出震撼彈大爆網美圈真相,稱「七成都有在賣淫」,還列出提供給VVIP客人的陪睡價目表,謝薇安因此遭影射是「大胸,配合度低」。對此,她當時嚴正駁斥,強調:「乾我X事,那應該只有低能才會相信」,並推銷是自己業配文寫得好,「請更正是業配發文一篇30萬起,我的稅不是在繳假的,謝謝」,澄清只有合作業配文,絕無賣淫。

謝薇安秀出自己拿排球照片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 - Vivian臉書)
謝薇安秀出自己拿排球照片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 - Vivian臉書)

去年底謝薇安IG突然被官方停用,而她先前坐擁497萬粉絲追蹤,瞬間被歸零讓她欲哭無淚,直說:「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該怎麼辦?」,又喊:「2020年底了,還給我出個大事,不要整我好嗎...?」。今年初她才辦新帳號回歸IG,短短幾天吸回5萬多名粉絲,如今更已達到45萬人追蹤,可見人氣依舊。

謝薇安近日曬出自己逛超市的照片,超短牛仔熱褲露出了屁股蛋,相當性感,3天前她也發了業配文,透露自己一邊吃海鮮大餐、一邊追奧運賽事,昨她更秀出自己拿著排球側面燦笑的畫面,寫下:「來PK呀」,見此,網友回應:「一次只能玩一顆球,謝謝」、「怎麼拍都好看」、「到底幾顆球啊~我搶了一顆妳還拿兩顆出來」、「裁判有人犯規多帶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