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林襄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之一林襄,今年2月才加入,就因嬌小外貌卻有大反差E罩杯身材,半年多時間就累積高人氣,甚至還推出個人寫真「與你襄遇」造成搶購;最近林襄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曝光寫真照,烤肉主題穿得相當清涼,超巨雙球快溢出來,身上塗烤肉醬和吃香腸畫面非常引人遐想,網友流口水直呼「好香」。

林襄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,平時她不只在球場上替球員加油打氣,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來賓,日前林襄在《綜藝大熱門》分享寫真珍藏美照,特地拍了一組應景中秋節的烤肉主題;照片中林襄身上穿了一件灰色寬鬆背心和一件小熱褲,拿著烤肉用具對著鏡頭擺姿勢,但細看每個角度都太犯規。

寫真照中的林襄手拿烤肉醬和烤肉刷,臉上還巧妙地有一點木炭灰,而因為胸口和側邊領子都很寬鬆,側面角度她的超巨雙球幾乎要溢出來,往下看蜜桃臀還塗了一抹烤肉醬,誘惑模樣讓女主持人Lulu都驚呼,「誰烤肉會穿這樣」;另外林襄再補上一張吃著香腸的辣照,胸前I字事業線超深,畫面十分引人遐想。

林襄吃香腸的畫面非常引人遐想。(圖/ 摘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)
林襄吃香腸的畫面非常引人遐想。(圖/ 摘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)

烤肉系列照曝光後,林襄不科學身材又讓網友全淪陷,「好辣」、「啊嘶」、「我要上班了,怎麼可以這樣」、「這張真的超經典,會乖乖複習的」、「吃烤肉」、「很襄(香)」、「好香」、「也太大了」、「烤肉醬大賣、「這個東半球面積好寬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