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所開台北美容SPA店去年底突然歇業。(圖/翻攝自sharon701111 IG)
許維恩所開台北美容SPA店去年底突然歇業。(圖/翻攝自sharon701111 IG)

39歲女星許維恩擁有荷蘭人血統,外型亮麗、身材性感,擁有不少粉絲,近年她積極經營副業,除了服裝品牌,3年前也開起美容SPA店。今(21日)媒體報導,該店去年突然臨時被通知要收攤,原來是大樓的消防法規不合格,還被要求在5天內清空,收掉器材,讓她第一時間傻眼,直說:「整個人空掉了」。

許維恩近年事業版圖越做越大,去年成立娛樂公司「維恩原創」升格CEO,宣告除了將簽藝人從事經紀約的工作外,也將轉戰幕後,投資電影、電視劇,並推出自製戲,當時媒體問她最想合作的男明星,她沒考慮舊愛KID跟馬來西亞男星呂銳,點名:「最想和天王郭富城、韓星李敏鎬合作」。

許維恩坦言第一時間得到消息時整個人空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許維恩坦言第一時間得到消息時整個人空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真的超拚!「性感女神」開啟斜槓人生 許維恩升格ceo又砸千萬開店

去年底,許維恩宣布將出版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寫真書《維恩的秘密莊園》,透露最初是接受馬爾地夫六星級酒店邀請拍攝宣傳影片,本來只想出寫真年曆,但照片太多太美,所以轉而決定推出寫真書,跟粉絲分享美照,當時許維恩也強調考量到年齡,「這是最後一次了,就當作紀念自己的美好,之後絕對不會再出寫真書了!」

今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自己本身就是美容SPA館活招牌的許維恩,透露在台北營業3年多的店去年底突然關閉,然而卻不是因經營不善,而是大樓的消防法規檢驗不通過,使她被迫在5天內必須搬光所有器材,「搬東西搬到要瘋掉了」,至於損失金額,許維恩不願多說,只透露「非常多」,但這段波折並未澆熄她開店的熱情,目前還在找新的臨時地點,等確認後再公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