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比威廉斯被爆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)
羅比威廉斯被爆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)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即便事隔一年仍不見趨緩,不過傳出英國樂壇巨星羅比威廉斯(Robbie Williams),年底前往加勒比海度假後,竟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一家六口都在當地進行隔離,此外長達14天的「天價隔離費」也因此曝光。

根據外媒《TULSA WORLD》報導,羅比威廉斯去年年底與妻子帶著4個孩子前往加勒比海跨年,沒想到度假期間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被診斷出感染新冠肺炎,目前只能待在別墅隔離,難得共享天倫之樂的假期因此泡湯,對此有消息人士透露,羅比威廉斯1月初才被拍到和家人坐遊艇出海,即便全程都有戴口罩,仍不幸染疫,至於家人是否也被感染?目前仍尚未確定,但據悉羅比威廉斯目前病得很重。

此外羅比威廉斯為了度假租下的豪華別墅,光是一周租金就高達10萬英鎊,相當於台幣400萬元,如今羅比威廉斯確診新冠肺炎,隔離14天至少得再花費800萬新台幣,費用可以說是相當驚人,而去年羅比威廉斯從澳洲返回洛杉磯後,也曾身體不適出現相似症狀,當時獨自在酒店隔離3周後,確認只是罹患感冒,才返家與妻兒團聚,沒想到1年後卻還是不幸確診。

英國「壞小子」羅比威廉斯,多次被葛萊美和全英音樂獎提名及獲獎,也受邀入選英國音樂名人堂,是揚名國際的樂壇巨星,不過2018年6月在國際足總世界盃開幕儀式時,演唱過程竟對鏡頭豎起中指,不雅行徑一度引起網友撻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