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貝爾威爾森在非洲發生綁架驚魂記。(圖/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)
瑞貝爾威爾森在非洲發生綁架驚魂記。(圖/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)

40歲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(Rebel Wilson),因演出電影《歌喉讚》「胖艾美」一角爆紅,日前她爆料過去曾和一群女性友人前往非洲遊玩,沒想到一行人竟遭綁架,被關在小屋內一整夜,所幸隔天就全員被釋放,算是有驚無險,她至今想起來還驚魂未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瑞貝爾威爾森在節目《Straight Talking》上透露,她人生最可怕的經驗就是到莫三比克遊玩時遭綁架,當時她和朋友們一起坐車,突然有一輛載著大量槍械的卡車追上來,綁匪以槍指著她們,要所有人下車,將她們帶到一間小屋子裡。

瑞貝爾威爾森表示,「對方要我們全部坐下,我就讓所有人手拉著手,深怕到了晚上,他們會帶走其中一個人之類的,但幸運的是,我們都沒有受傷。」隔日所有人都安全離開,對方甚至幫她們準備好了車子,「我們當時沒有問任何問題就回到車上,趕緊離開現場,過幾個小時後就到了南非邊境。」

瑞貝爾威爾森事後回想,猜測她們會被綁架,很可能和當地走私偷運非法物品有關,「我懷疑那些男子是想利用我們的車輛偷運違禁品過境。」因此才會用完車子之後就歸還,讓瑞貝爾威爾森一行人離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