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kémon GO》1月社群日主角是腕力。(摘自《Pokémon GO》官方部落格)
《Pokémon GO》1月社群日主角是腕力。(摘自《Pokémon GO》官方部落格)

知名AR遊戲《Pokémon GO》開發商Niantic宣布,2021年《Pokémon GO》首個Pokémon GO社群日(Community Day)就在1月16日!活動詳情公佈囉,快來看看你會在今年的首個社群日享有哪些社群日獎勵!

根據《Pokémon GO》官方部落格,今年首個社群日將在台灣時間1月16日11:00~17:00舉行。社群日主角寶可夢將是腕力(Machop)。活動期間腕力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。如果訓練家夠幸運的話,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腕力!在活動開始到結束後的2小時之內讓豪力進化成怪力的話,牠將能學會「以牙還牙」!活動期間還可用1美元(或當地貨幣等值價位)購買腕力社群日限定特殊調查的入場券,還能獲得更豐富的體驗。

根據《Pokémon GO》官方部落格,1月社群日活動期間,還將提供薰香有效時間延長至3小時、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x3的獎勵。想要擁有學會「以牙還牙」特殊招式的怪力嗎?別忘了準時帶好你的抓寶設備(手機、行動電源等等),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,愉快地度過社群日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