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正偉演員老婆鄭詩婷。(取自鄭詩婷IG)
張正偉演員老婆鄭詩婷。(取自鄭詩婷IG)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「花花」張正偉4年前捲入五虎將事件,爆出主因為他陷入桃色風波,還與演員妻子鄭詩婷鬧離婚有關。然而鄭詩婷近日接受媒體訪問,就透露與張正偉感情回溫,今(13日)深夜又突然在社群網站PO文,再度強調「他並不是一個渣男」,引發熱議。

鄭詩婷近日上節目受訪,讓她昔日與老公張正偉鬧婚變一事,再次被重提。為此她深夜特地PO文,強調自己沒有要黑化張正偉,也懇請媒體不要再報導4年前的新聞,讓外界以為她在炒新聞。

鄭詩婷說不管夫妻怎樣,都是他們夫妻自己的事,更透露張正偉現在全心全意為球隊新一季做準備,而她則是將家庭、小孩與事業顧好,直指很多傳言都是捕風捉影、斷章取義,同時也為夫澄清:「他並不是一個『渣男』,他是一個很認真的球員、對孩子盡心盡力的爸爸、對父母敬孝的人。」盼外界能還給他們平靜生活。

球星「花花」張正偉2017年遭週刊爆料與妻子鄭詩婷鬧離婚,還多次被發現開車載著另一名女子,不僅曾當著記者面前用髒話怒飆鄭詩婷,某次半夜喝醉在宿舍,除了把屋內東西都摔破,還對著老婆怒噴髒話,鬧到整棟樓的球員都來查看並勸架。

事後鄭詩婷也透過社群網站親自回應週刊爆料:「人生道路會有許多顛簸難行的路面,就看我們如何去面對一切困難與挑戰,饒恕、放下、放寬心去看待一切⋯⋯願上帝祝福大家 一切平安喜樂。」言語中流露出不輕易放棄婚姻的決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