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變性成功,成為真正的女人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小A辣變性成功,成為真正的女人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31歲網紅小A辣日前砸45萬到泰國完成變性手術,變成為真正的女人,她也毫不吝嗇時常分享術後狀況,更不時曬恩愛,透露和男友試用的心得,開心炫耀自己的私處漂亮是「妹妹界的和牛」,日前她上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還大秀下體照片,連雞排妹都忍不住大讚。

小A辣在雞排妹的網路節目上分享私處照片,也提到變性並不會短命,只要補充賀爾蒙,規律運動、注重飲食,壽命其實跟一般人差不多,也講解早期的手術和現在的手術有甚麼差別,小A辣更透露,她的陰道可以容納20公分,甚至就和真正女性的陰道一樣,手伸進去也會濕濕黏黏的。

小A辣更加碼爆料,由於陰蒂是由龜頭建成的所以依舊敏感,無論是什麼姿勢都十分享受,原本就是異性戀的男友更是對她的身體愛不釋手,讓雞排妹忍不住笑虧,「他在你身上吃到全餐耶!」小A辣也提醒大家,別以為變性後別人就會把你當女生看待,要動手術還是要再三考量經濟能力和調整心態。

小A辣認真講解構造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)
小A辣認真講解構造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)

雞排妹在看過小A辣的「妹妹界的和牛」後,為了表示公平起見,在錄影結束之後更「跟小A辣一起對著鏡子,脫下內褲,張開雙腿,妹妹大會師」,兩人尺度大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