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發展面膜品牌年收破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高宇蓁發展面膜品牌年收破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2歲本土劇女神高宇蓁過去曾演出《夜市人生》、《世間情》,2018年她宣布發展面膜品牌「J.KAO」,去年8月她舉行慶生會,透露每個月營業額平均達千萬,年收破億。昨(8日)她為設計師林薇副品牌VK發表會站台,可見她性感禮服上身,大開中門,從雙峰半球露到肚臍,上半身幾乎像沒穿,美翻眾人。

高宇蓁近年跨足美容保養業,成績不俗,去年逢品牌開創2周年,8月高宇蓁舉行慶生會時,大方分享業績,表示創業第一年旗下的面膜狂售百萬片,年收入達上億,目前正在往年營業額目標5億方向邁進,成績不僅沒受疫情影響更逆勢成長。

高宇蓁暌違多年秀出南半球見客。(盧禕祺攝)
高宇蓁暌違多年秀出南半球見客。(盧禕祺攝)

高宇蓁過去曾和趙駿亞交往,分手後沒交惡,還在《金家好媳婦》被配對,去年她被問忙拚事業,感情上成績單會不會掛零?她回應仍和交往3年、小她5歲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穩定交往,男方知道她有事業心,不會抱怨,但兩人暫時沒有結婚計畫,時間到了再說,至於想不想生小孩,高宇蓁高EQ開釋說:「好像年紀到了,大家就覺得一定會渴望結婚或生小孩,但過生活才最重要!」

昨高宇蓁在林薇副品牌VK發表會壓軸出場,一襲黑色中空辣禮服露胸、露肚子,下半身又露美腿,好身材全看光,她也在IG分享美照,寫下:「這麼冷的天氣,涼涼的走個秀,感謝VK邀請,設計師林薇老師的副品牌,很酷很辣很冷」。網友讚她:「看了,覺得自己結凍了」、「真美,果然是我最愛的女神」、「都不冷了」、「小心感冒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