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(左)、依依昨甜蜜同框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納豆(左)、依依昨甜蜜同框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阿Ken、安心亞、納豆7日主持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納豆剛好迎來40歲生日,製作單位邀他女友依依一起開心慶生,他的舅舅、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送上祝福影片,場面溫馨。納豆與依依被問結婚進度,他笑喊:「太快了,我們都還在忙事業,但有打算先看房。」問及生日禮物送什麼?依依甜回:「我3年半前就把自己送給他了啊。」讓納豆聽完忍不住開懷大笑。

納豆與依依每年農曆新年都會互相到對方家過年,不僅吃飯也向長輩拜年,今年仍照往年一樣。他笑稱爸媽剛搬新家,今年給爸媽的紅包會變多,「而且依依的媽媽也會包給我」。他們甜蜜互動形同老夫老妻,但依依聽到這4字連忙回應:「老夫老妻就沒激情了耶。」言下之意是與納豆仍在熱戀期。

依依最近成立工作室,這麼忙碌如何撥出時間約會?她笑說:「我們把工作跟生活融合一起,也常拍影片介紹美食及生活。」至於會在哪裡買房,納豆認為現在還沒賺夠,2人都需要各自的大更衣間及玩具間,只能努力打拚賺錢,依依妙回:「目前只能搬到宜蘭。」納豆談到40歲最想要的生日禮物,「真的很想收到好的劇本或節目,工作帶來的成就感會給我歡樂,喜歡做不一樣的事,就算沒有錢我也OK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