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佳恩外型神似宋慧喬又有高挑身材,有「8頭身宋慧喬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鄭佳恩外型神似宋慧喬又有高挑身材,有「8頭身宋慧喬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
42歲南韓氣質女星鄭佳恩,因演出韓劇《主君的太陽》知名度大開,外型神似宋慧喬,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,有「8頭身宋慧喬」之稱,2016年閃嫁企業家,未料結婚才2年就離婚,為了養家和照顧女兒,承受不少壓力,近來她為了生計,僅穿小背心接業配,豐滿身材引起關注。

鄭佳恩婚後前夫利用她的知名度行騙,次數高達660次,詐騙金額共132億韓圓(約台幣3.4億),兩人離婚後,也沒有贍養費,她獨自扶養女兒,為了生計她不時會接業配,近日她替沐浴產品業配,穿著細肩帶背心的她,賣力在浴室介紹。

鄭佳恩更直接沐浴起來,濕身透出苗條身材曲線,渾圓雙峰更是呼之欲出,畫面相當養眼,加上凍齡美貌,根本看不出她今年已42歲,還是一個孩子的媽。模特兒出身的鄭佳恩,曾當選慶南地區的韓國小姐,演過《19歲的純情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等韓劇。

2016年奉女成婚,閃嫁企業家老公,未料才結婚2年就離婚,據悉,前夫曾以詐騙罪受到處罰,但卻對她隱瞞,婚後又利用她的名義詐騙,她只好以詐騙罪及違反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等相關法律起訴前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