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4月宣布和馮紹峰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趙麗穎4月宣布和馮紹峰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人氣女神趙麗穎4月和男星馮紹峰閃電離婚,震驚演藝圈,恢復單身的她,也將重心放在事業上,近日她出席品牌活動,穿著一襲豹紋洋裝的她,展現和以往不同風格,性感又不失優雅好狀態,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趙麗穎穿上豹紋洋裝出席品牌活動,平口設計讓她胸前白皙春光全洩,性感中帶點溫柔優雅,風情萬種和過去甜美風格很不一樣,讓網友都忍不住對她的好狀態給予高度讚賞。

趙麗穎豹紋洋裝展現性感樣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趙麗穎豹紋洋裝展現性感樣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也有網友曬出她現場未P生圖,可以看到擦上紅唇的她,顯得皮膚更加白皙,身材纖細、臉蛋完全無瑕疵,一點也沒有因為生過孩子,而讓身材走樣,還是像少女般保養得宜,令人驚艷不已。

趙麗穎4月無預警宣布與馮紹峰結束3年多的婚姻,兩人共同扶養兒子,而她恢復單身後,就被港媒爆料,已經有很優秀的男子開始追求她,而且還不只一人,據悉他們不介意趙麗穎離過婚有孩子,但都被趙麗穎拒絕,因為她現在一心在工作上,認為只有事業不會背叛她。

近日她又被爆在北京買了一棟2層半的獨棟別墅,別墅前有獨立花園、人工湖、草皮、柳樹等,宛如個人小型城堡,且要價4.3億台幣,離婚後財力依舊豐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