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新戲11月將開播。(資料照/陳俊吉攝)
宋慧喬新戲11月將開播。(資料照/陳俊吉攝)

39歲南韓女神宋慧喬出道以來形象清新、優雅,不只擁有凍齡臉蛋,身材也保持很好,近日她登上韓版《VOGUE》9月號封面,陸續在社群平台曝光畫報,帥氣、性感風格都有,魅力十足,電暈大票粉絲。

宋慧喬最近在IG曬出一系列雜誌畫報,其中一個造型,她把頭髮全部往後梳,以油頭造亮相,不管是搭配墨綠色流蘇洋裝或襯衫裙裝,貼身剪裁都讓其苗條曲線展露無遺,雖然頂著不好駕馭的髮型,卻更襯出宋慧喬零缺點的精緻臉蛋,整個人散發俐落的強大氣場。

另一套造型,宋慧喬放下一頭浪漫長捲髮,換上杏色大衣,搭配同色系高腰長裙,吸睛的是,她內裡只穿著針織小可愛就上陣,秀出大片白皙肌膚,難得性感大解放,另外,還有墨綠色交叉設計一字領貼身小禮服,露出香肩、鎖骨,S曲線也相當吸睛,優雅性感兼具,女神氣質爆表。

宋慧喬睽違3年再接演韓劇,和張基龍合作《現正分手中》,預計11月開播,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時尚公司的設計組組長,是個冷靜的現實主義者,遇到張基龍飾演的自由時尚攝影師,兩人將譜出一段有關分手與離別的姐弟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