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素妍因《Penthouse 上流戰爭》事業再創高峰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金素妍因《Penthouse 上流戰爭》事業再創高峰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因夯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人氣再創高峰的韓國女星金素妍,40歲仍保養得宜,日前更受邀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,她也在社群曬出多張性感美照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火辣身材令人驚艷不已。

金素妍曬出多張替內衣品牌拍攝的寫真照,換上黑色、膚色、蕾絲BRA的她,雖然身材纖細、小腹平坦,但上圍卻相當有料,完美好身材根本看不出40歲,加上凍齡精緻臉蛋,優雅中又不失女人味,讓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。

金素妍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slim9官方IG)
金素妍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slim9官方IG)

其實身高167公分的金素妍,身材比例完全不輸模特兒,尤其她的S火辣曲線和一雙大長腿,讓她每次穿緊身洋裝時,完全看不出一絲贅肉。而她在《上流戰爭》飾演做盡壞事的千瑞珍,也讓她事業再創高峰,被封為最美惡女。

不過其實她私下個性和劇中角色個性差很大,平時說話輕聲細語,還很容易害羞,連老公李尚禹也透露,當初就是看到金素妍可愛溫柔的一面,才對她展開追求的,而她在老公面前也非常會撒嬌,時常露出小女人的嬌羞神情。

之前金素妍上韓綜《Running Man》,也完全顛覆惡女形象,私底下非常搞笑的她,經常在別人說話時,給予浮誇反應,被封「反應女王」,加上開她玩笑她也不生氣,超好性格引起韓網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