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上真人秀屢屢惹議,被酸看起來臃腫,還總愛借男嘉賓衣服穿,被轟觀感不佳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歐陽娜娜上真人秀屢屢惹議,被酸看起來臃腫,還總愛借男嘉賓衣服穿,被轟觀感不佳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歐陽龍、傅娟生了三千金,如今全都進了演藝圈發展,而二女兒歐陽娜娜,無疑是三姊妹中人氣及知名度最高的,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的她,陸續參加了多檔綜藝、真人秀,包含播出中的《潮流合夥人2》,只是人紅是非多,歐陽娜娜繼擅自拿人東西後又惹議,不但被酸變胖,還因愛借穿異性衣服,惹粉絲不滿。

歐陽娜娜與陳偉霆、范丞丞、劉雨昕、周揚青等,一同錄製真人秀《潮流合夥人2》,節目最大的特色是展現每個人私下的穿搭品味,不過歐陽娜娜卻一開始就準備不足,喊出「衣服帶不夠」,之前還擅自進「大哥」陳偉霆的房間拿飾品穿戴,被發現也是笑鬧帶過,反倒陳偉霆溫柔不計較,被讚大氣。

事實上,19歲的歐陽娜娜在節目中被當老么疼愛,穿搭的東西不夠,周揚青就曾溫暖相助,要歐陽娜娜拿她的衣服穿,但娜娜身上出現的,卻總是男嘉賓的東西,諸如陳偉霆的睡衣、范丞丞的襯衫等,讓不少觀眾看不下去,覺得她總用異性的東西觀感不佳,又未經同意就拿人東西,這更加不妥,直言「跟小偷沒兩樣」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人發現歐陽娜娜在節目中體態不似過去輕盈,臉蛋明顯圓了不少,腰也粗了一圈,感覺相當臃腫,被譏胖成大媽認不出來,但有粉絲緩頰,說她之前上央視跨年節目時,身材還很纖細,應該只是衣服顯胖而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