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主義愛女日前輕生過世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郭主義愛女日前輕生過世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《型男大主廚》的名廚「古錐師」郭主義上個月痛失愛女,31歲女兒輕生不治,郭主義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郭主義沉默半個多月後,稍早在臉書首發文,他曬出五月天簽名「相信祢在一定是抱著爸爸開心得轉圈圈」,並感性向女兒喊話:「爸爸媽媽永遠愛祢」。

郭主義稍早在臉書曬五月天簽名,並向女兒喊話:「寶貝女兒祢一定超開心的吧?,好不容易搶到跨年的票...但是沒辦法到現場看祢最愛的五月天」,郭主義感謝任家萱、五月天以及五月天的工作人員,郭主義噴父愛寫下:「專屬於你親筆簽名,相信祢在一定是抱著爸爸開心得轉圈圈,祢的最愛偶像,爸爸能做的也是這樣而已,只要祢不管在哪裡都要開心幸福,爸爸媽媽永遠愛祢。」

寶貝女兒祢一定超開心的吧,好不容易搶到跨年的票⋯但是沒辦法到現場看祢最愛的五月天,專屬於你親筆簽名,要感謝任家萱 Selina跟五月天的工作人員、五月天親筆簽名。相信祢在一定是抱著爸爸開心得轉圈圈,祢的最愛偶像,爸爸能做的也是這樣而已,只要祢不管在哪裡都要開心幸福,爸爸媽媽永遠愛祢。

郭主義(古錐師) 發佈於 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郭主義過去參加料理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走紅,後來他也參與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和主持人Selina成為好友。上月18日,郭主義突然在臉書悲痛拋出震撼彈,直說:「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悲痛愛女輕生,白髮人送黑髮人。

據知,郭主義過去常在臉書分享女兒和準女婿的照片,可見父女情深,今年9月郭主義的女兒在臉書分享婚紗照,開心宣布即將成為人妻,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暫時沒有打算宴客,郭主義女兒與夫婿在板橋經營餐廳,郭主義平時常在臉書幫忙宣傳。去年父親節,郭主義更分享收到女兒孝心紅包,感動表示:「願你們事業順利,身體健康,恩愛滿滿」,並幫女兒打氣,願意當愛女永遠後盾,沒想到女兒卻先走一步,成為長輩心中永遠的痛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