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透過外送平台訂披薩,外送員卻稱發票飛走剩明細,但她看監視器畫面真相氣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一名女網友表示,透過外送平台訂披薩,外送員卻稱發票飛走剩明細,但她看監視器畫面真相氣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如今外送盛行,卻也衍生出不少問題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透過外送平台訂披薩,外送員抵達時,卻說「發票飛走了,只剩明細」,她要求外送員再開一張,豈知,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知道這一切全是外送員搞鬼,讓她氣得大罵「過去到底汙了多少?」

原PO 昨(3)日於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2日利用外送平台向連鎖披薩店叫餐,外送員於30分鐘後送達時,卻以吊兒郎當的態度表示發票於外送途中飛走了,只剩明細,若有需要願意折返店裡重新開立,原PO也同意「好啊!幫我放信箱」。

原PO拿到發票時,發現上頭的號碼與明細上的一模一樣,她覺得有異,便調閱監視器查看,才發現她從外送員手中接過披薩上樓後,外送員就把口袋中的發票放進信箱中,根本沒有回公司重開一張,讓她氣炸「到底汙了多少張自己對獎?」

原PO表示,過去幾次於該門市消費都無類似問題,因此認為是外送員個人問題,再者這無關中獎,而是人品問題,便將此事告知業者。

不少網友看了她的遭遇後,不少人建議「發票直接存手機載具」,比較不會有相關問題衍生,另外,也有人緩頰表示外送員可能以為飛了,後來找到,要原PO別太在意「反正現在發票中獎機率很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