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天使臉蛋與E罩杯火辣身材的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近來在事業上做新嘗試,不但開創個人成人用品品牌,也跨足網路影視領域,擔任YouTube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主持人,話題尺度不設限,最新一集節目更殺去找台灣首位泌尿科女醫生張美玉,現場試用測試骨盆腔鬆弛度的儀器,被電到尖叫直呼拿來電陰道「太荒唐」。

雞排妹主持的《深夜保健室》節目出外景,拔營到高雄小港尋找台灣本土第一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,節目組更隆重上字幕介紹張醫師是「江湖人稱泌尿女王」,張醫師也表示,其實泌尿科過去常被認為專看性病,甚至只看男性問題,因此常有病人羞於就診,但其實女性有解尿、漏尿、骨盆底脫垂甚至腎臟問題,都是泌尿科的專業範圍。

其中,關於女性使用的情趣用品,張美玉醫師也鼓勵使用,表示情趣用品不僅能增加閨房情趣,也有用品能用來訓練骨盆底的肌肉,例如聰明球,張醫師提到很多女性產後咳嗽、打噴嚏、重訓硬舉會漏尿,就是骨盆腔鬆弛,而這需要使用儀器來判定,於是安排主持人雞排妹親身體驗。

張美玉醫師表示,這是多年來女性都有的問題,早在20年前已有儀器來專門測試,就是陰道壓力計,模樣如小型按摩棒,連接著壓力儀,會將之放入陰道內請病患收縮肌肉,就能測得肌肉的力道,張美玉醫師還抱怨這個早年的按摩棒外型陽春,一點都激不起「性致」。

但張醫師透露,這款陰道壓力計仍有不少病患不會用,因此又有一款機器是使用「電刺激」,靠著放電被動刺激肌肉,得到反饋數值,張醫師讓雞排妹手握施電端測試,讓她緊張得變成八字眉還語無倫次,果真下一秒被電到尖叫,驚呼:「這拿去電陰道也太荒唐了吧!」,張醫師笑稱是為了讓她有明顯的體驗,才故意開大電流的。

專訪台灣首位泌尿科女醫師 自爆超愛用情趣用品、和尚固定找她脫褲升旗!【深夜保健室 EP 64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