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男優及經紀人透露,其實當男優不容易,要在持久,還要能在對的時間達陣,需要很多技巧及輔助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台灣男優及經紀人透露,其實當男優不容易,要在持久,還要能在對的時間達陣,需要很多技巧及輔助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
社會風氣開放,各國成人影視業發展蓬勃,許多人覺得,成為女優、男優,是輕鬆又享受的夢幻行業,但實際情況真的是如此嗎?台灣AV男優石巴朝與其經紀人Kenny,在雞排妹的節目上揭開這一行的秘辛,坦言拍一部片頗費時,不但要按照導演要求維持住「反應」,時間到沒發射也要扣錢,其實滿困難的。

雞排妹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請來台灣男優石巴朝與其經紀人Kenny上節目,揭開業界背後秘辛,表示其實要拍一部片,會面臨很多挑戰,石巴朝透露,要拍攝一部片,順利的話,也至少要維持雄風20到30分鐘,但拍一部戲撐個2小時,也是很平常的事情,而男演員最需要的不僅是強健體魄,還有對身體的「控制」。

石巴朝坦言,為了達到拍片時的要求,平常保持良好的運動很重要,但這還不夠,坦言拍片當天他會服用壯陽藥,經紀人Kenny則補充,有些健康食品能補充睪固酮,能讓男性精力旺盛、肌耐力增加,並且改善性慾,這些都會幫助在性方面的表現。

對於男性持久度方面,Kenny表示,男性受到性刺激並非一路直線上升,通常有反應後會維持一個緩坡,直到快發射才會進入另一個階段,如果有男性擔心這個進程太快,又怕被女方發現的話,「你可以輕咬舌頭,感覺會被轉移」,就不會那麼快「釋放」。

石巴朝也分享自己拍片上場時的小撇步,表示自己比較常用到「控制射精」的技巧,「我會去夾緊大腿跟臀部連接處的肌肉」,靠肌肉控制來決定要不要解放,石巴朝會將姿勢調整成能夠刺激這部位的肌肉,通常能在指定的時刻「完成任務」,反推如果不想達陣,就是避免刺激這部位的肌肉,但他強調此法是他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態習得的,可能不是人人有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