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不滿被指小三,火大放話告週刊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不滿被指小三,火大放話告週刊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今(14日)遭爆與一名出手闊綽的保時捷男有曖昧關係,兩人不僅被拍到有掐臀、進飯店等親密之舉,雞排妹還遭對方未婚妻A女控訴介入兩人感情,導致今年9月婚約取消。繼雞排妹PO出A女道歉聲明,澄清自己絕非小三後,保時捷男也在今(16日)凌晨發出一紙道歉聲明,向雞排妹與A女道歉,自爆他多年來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,也誠實向身邊人告知,所以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問題。

保時捷男為了洗刷雞排妹小三冤屈,深夜突然發出道歉聲明,強調他多年來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,並據實以告身邊密友,因此受媒體採訪時稱A女是女友是事實,但沒想到卻被外界誤以為A女才是正宮,他說:「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,更沒有求婚三次和A女訂婚,本人沒有未婚妻。」

保時捷男深夜突發聲明,向雞排妹與A女道歉。
保時捷男深夜突發聲明,向雞排妹與A女道歉。

保時捷男更不忘向A女道歉,自認此次風波起因為他不夠清楚表達感情觀,造成A女情緒波動,相當抱歉;他更坦言對雞排妹很欣賞,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,也向雞排妹說道歉,害她因不實爆料被冠上小三罪名。

保時捷男最後更表示,他只是一介市井小民,不希望浪費任何公眾資源在私人感情上,希望在這篇聲明後能回歸到正常生活,不要再有任何追蹤報導,盼風波就此平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