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捲入小三風波,陳沂藉此大酸特酸。(圖/IG@陳沂、鄭家純)
雞排妹捲入小三風波,陳沂藉此大酸特酸。(圖/IG@陳沂、鄭家純)

鄭家純(雞排妹)日前被周刊拍到當街摸大10歲「保時捷男」(王先生)的臀部,兩人還牽手進飯店,卻爆出男方已有未婚妻(A女),雞排妹慘被貼小三標籤;沒想到事件神逆轉,昨晚間A女發聲明向雞排妹道歉,強調「從來沒有所謂的小三和正宮」自己並非王先生未婚妻,不過雞排妹死對頭陳沂看到A女的署名,驚呼很像被要求簽本票的時候,順便被要求簽的東西,大膽推測根本就是畫押式簽名。

陳沂在臉書開直播指出,A女的聲明竟不是手寫稿,而是用A4紙打上內容,字字句句都感受到顫抖,也從來沒看過發聲明的人會寫「趙小姐」,通常都是簽本名,質疑這樣哪能證明趙小姐就是A女?另外,陳沂看到這份道歉聲明,不禁聯想到電影《九品芝麻官》戚秦氏被強迫認罪時的畫面,認為趙小姐的筆跡不太好看,「不能知道有沒有被強迫畫押,因為我們沒有證據,沒有證據只能說『疑似』」。

陳沂認為趙小姐的字跡不太好看,不知道有沒有被強迫畫押。(圖/FB@陳沂)
陳沂認為趙小姐的字跡不太好看,不知道有沒有被強迫畫押。(圖/FB@陳沂)

由於雞排妹剛爆小三風波時,陳沂就公然開砲,如今A女的道歉聲明一出,眾多網友紛紛好奇陳沂會不會崩潰?對此陳沂回應:「我不是崩潰,我是心痛,我的心就像黑菊姊揉保時捷男的屁股,被這樣很狠的揉了。」狂酸這場鬧劇宛如「小三逼正宮道歉」,更替之前被雞排妹怒控性騷擾的翁立友抱屈,飆唱《我問天》暗諷雞排妹。

想不到陳沂因為開了這場直播,被臉書官方認定為成人內容,以違反社群守則限制30天的粉專權限,部份網友提出可能遭惡意檢舉,陳沂無奈的回應:「對啊,這樣的檢舉方式是遲早的,所以我重辦個粉絲團好了。」

陳沂直播「聽愛菊說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