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當年因清純美照和逆天身材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雞排妹當年因清純美照和逆天身材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遭正宮A女爆料當小三,還被週刊直擊和大10歲的「保時捷男」開房,遭到外界一面倒撻伐,就有網友好奇,雞排妹和郭書瑤同樣因為傲人身材走紅,成為一代宅男女神,然而之後郭書瑤成功轉型,雞排妹卻爭議不斷,不解2人的發展怎麼會天差地別,貼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一樣都是靠身材好而走紅,瑤瑤明顯現在在演藝圈發展很不錯,雞排妹跟瑤瑤條件差不多,怎發展不同?」貼文一出,立刻有一名網友自稱是郭書瑤和雞排妹的粉絲,特別引述這篇文作解答,「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」。

該名網友分析,郭書瑤和雞排妹剛出道時他就開始支持,還附上2人的簽名照佐證,他表示雞排妹是82年次,郭書瑤則是79年次,然而郭書瑤在演藝圈影視歌三棲,還曾主持過節目,很少在跑節目通告,都默默耕耘打拚演藝事業,「但是敗筆就是她的男朋友」。

至於雞排妹,他表示女神的身材一絕,「只是她很熱衷於政治比較沒時間賺錢」,指出雞排妹主持的節目超過10種,寫真書更是出不完,他認為因為雞排妹講話嗆辣容易得罪人,反觀郭書瑤出道後就慢慢封奶,努力充實自我,還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。

這篇分析文被大批鄉民推爆,不少人都附和,「瑤瑤好太多了,看到還有人說雞排阿姨」、「瑤瑤我婆,別搶,雞排讓給大家」、「瑤瑤的方向比較好」、「一個在充實自己,一個在消費別人」、「一個已經上HBO,一個被全面封殺只剩自媒體」、「講話嗆辣沒關係,重點是雙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