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正嵐近期忙於新劇拍攝並錄製新專輯,201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告白It’s time to tell you》的她,將應家扶基金會邀約即於1月31日登上表演舞台,表演前夕,嚴正嵐特別準備小點心暖心探班一起共演的家扶兒少,希望新的一年用一點小驚喜,和大家一起開心練習。嚴正嵐說:「能夠跟著孩子們一起登上舞台真的很興奮,看到他們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練習,讓我覺得自己一定也要好好準備,和他們一起用最完美的方式呈現這場演出。」也期盼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家扶的孩子們,讓家扶「才藝培育計畫」幫助更多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兼具創作歌手的身分,嚴正嵐對這次音樂會主題曲《心無限》相當讚賞,「這次的主題曲是由家扶的思華獨自創作詞曲,輕快且充滿正面能量,能夠寫出這樣的曲子真的很棒」;嚴正嵐也為音樂會極力催票:「孩子們都是最棒最優秀的!他們努力的過程都將化為最棒的成果,1月31日邀請大家一起到場,現場的演出絕對精采可期!」

1月31日登場的「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」,由魚丁糸團長可田擔綱節目總監,攜手嚴正嵐、霜語、林逸欣、陳芳語等多位藝人,與家扶的孩子們共同登台演出,售票所得將全數用於「才藝培育計畫」,用愛陪伴孩子們一起勇敢逐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