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精心準備禮物和手寫卡片送給選手。(資料照片)
林志玲精心準備禮物和手寫卡片送給選手。(資料照片)

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征戰東京奧運,林志玲也送上暖心好禮,她7月31日表示:「奧運期間姊姊也是跟大家一樣,一起感受競賽的刺激感,看到選手們這麼熱血的為夢想拚搏,整個城市甚至世界都只能夠安靜地陪伴。」不止戴資穎,多位選手包含舉重金牌郭婞淳、高爾夫球選手徐薇淩、射箭好手鄧宇成、女子高球選手李旻等人都驚喜收禮。

林志玲表示,雖人在日本卻無法到場觀賽,但希望還是能盡一己之力為選手打氣,彌補無法現場加油的遺憾,「遞上卡片和小小的伴手禮,知道教練們及選手們大家都很辛苦,希望他們能感受到在電視機前的我們,在為他們喝采!為他們歡呼著!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是勝利!只要超越過從前的自己就是勝利!感謝選手們用汗水淚水在這段時間帶給大家的正能量。」

林志玲的伴手禮中,不論是白色包裝紙、木盒以及信紙都具質感,她也附上日本和菓子及手作立體雕繡掛飾。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在臉書透露:「旅居東京的林志玲親自帶了附簽名卡片的和菓子,說要送選手及教練,我們已經在當日配送」,讓粉絲直誇她十分用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