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影后周2014年閃電宣布和大她5歲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,近年兩人少在公開場合同框,去年男方在IG刪光兩人合影,婚變說再起。去年底因高聖遠跟別的女子熱吻照流出,才讓兩人不得不證實早已離婚,最近周迅首度受訪,談到新年新願望,她脫口說希望未來的自己能認真面對焦慮,也能平衡穩定面對所有生命裡發生的事情,一席話道出離婚感想。

周迅過去曾和李亞鵬等人交往,2014年周迅在公益演唱會上披白紗,幸福宣布和高聖遠結婚,率性的她還怕大家不知道另一半身分,附上介紹高聖遠的連結,甜蜜寫下:「This is Archie 請大家多多關照」,但兩年後就傳聚少離多、男方花心,導致感情出現裂痕。

上月瘋傳高聖遠和別的女人親吻照片,周迅和高聖遠才雙雙以「祝安好」,認了婚變。男方透露本來想過段時間才公開,也強調兩人之間沒有財產分配的問題,算是和平分手。近日,周迅為節目《很高興認識你》錄製影片,透露去年因為節目認識了幾位受困於城市焦慮的人,也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。

話鋒一轉,周迅說希望自己不管在2021或2022年,「我們都能認真的面對自己的焦慮,面對自己生命所有發生的事情,然後找到一個平衡的方式」,她認為人生就是不斷地變化,要對此平靜面對,「只要我們想要找到一條由心而發的一條路,它一定會形成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,去面對這樣的生活和人生」,似乎暗示婚變至今的內心改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