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橫綱凱咪30日帶著SWAG女優黎兒,在西門町舉著「徵炮友」紙牌,吸引大眾目光,但隨即被警察帶回派出所,橫綱凱咪稍早就在社群網站發文,要大家不用慌,還甜讚警察都是暖男。

橫綱凱咪在IG發文表示「這一起社會實驗在今天好像又好多媒體報導了,但各位大大們別慌,明年就會有驚喜了!」更稱進了一回西門町派出所有新發現,「西門町派出所警察大大都暖男而且蠻帥。」而橫綱凱咪一PO文,就引來不少粉絲關心,有人擔心她會否留下前科,她則回應「偵查中不公開」。

橫綱凱咪和黎兒30日在西門町舉牌,後者紙牌內容為「徵炮友,13公分以上,乾淨溫柔」,橫綱凱咪則是「幫她徵炮友」,由於要求吸睛,不少民眾看到都PO上網熱議,據了解,他們的舉牌行為是為SWAG拍攝前導片,由橫綱凱咪擔任導演。

但也因為內容太露骨,橫綱凱咪、黎兒和攝影團隊共5人,隨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警方審視後,認為他們的行為已涉嫌觸犯妨害風化及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,傍晚依法將眾人送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