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怡君爆料航空業秘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錢怡君爆料航空業秘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長榮航空一名紐西蘭籍機師確診新冠肺炎,卻不遵守防疫規定到處趴趴走,不僅讓台灣253天零本土案例破功,還造成2名同事及1名女性友人感染,也意外讓航空業成防疫破口,對此,媒體人錢怡君也透露自己過去當空服員時,聽過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。

錢怡君曾當過空姐5年,日前她在《新聞挖挖哇!》表示,機師在飛機上面當然地位最崇高,是領導者、最大的,因此他講的話沒人敢反駁,他如果不戴口罩,也不能怎樣,她更爆料現在不知道是如何,但當時一些資淺女空服會被機長吃豆腐。

甚至飛機已經降落,到旅館休息時,機師也可以打電話,用各種理由騙資淺女空服到房間去,有些比較單純的,就真的過去,「然後就發生一些不太好的事情」,這些事都時有所聞,她也強調,由於當時比較的父權壓力下,「這些東西外界可能比較不知道」,但如今網路發達,可以透過社群媒體揭發這些醜聞,所以現在比較是兩情相悅較多。

她曾遇過一名已婚男性空服員,平時給人家庭幸福美滿形象,還常曬出和家人合照,沒想到私底下卻到處偷吃,太太至始至終都不知情。不過她也澄清,這都還是屬於少數人的行為,「不是所有的空勤組員都這麼亂,那些是極端例子,可是的確有」。

錢怡君爆航空界秘辛 機師組員私生活超淫亂?(影/取自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