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穿吊帶背心的巨乳正妹坐在西門町地上要找乾爹。(翻攝自  爆廢公社二館)
一名穿吊帶背心的巨乳正妹坐在西門町地上要找乾爹。(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)

蘿莉塔妹倪安日前在西門町街頭徵男友,昨晚又冒出一名穿吊帶背心的巨乳正妹坐在西門町地上要找乾爹,但條件只有兩項「不用有錢,只要陪她喝酒、酒量好就好」,引起民眾圍觀。

蘿莉塔妹倪安徵到男友3天後,發現對方是渣男,愛搞多人運動而分手,昨晚又有一個正妹穿著清涼坐西門町街頭求找乾爹,厚紙板上寫著「不用有錢,陪我喝酒就好,酒量要好,我沒喝醉不能倒」還附上LINE帳號,最後附註「希望你是我夜晚的星星」,被網友拍照PO上「爆廢公社二館」,還寫著「乾爹乾爹你在哪裡?,現在月底沒錢不流行演自殺了,改到鬧區穿少少拿片紙板找乾爹」。

從照片可以看到,正妹長相清秀,好身材幾乎要撐爆吊帶背心,下半身則穿超短牛仔褲,讓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過不久,就都坐一排了辣」、「感覺就是直播主」、「這是出來找火山孝子?」、「上次蘿莉,這次巨乳妹」、「以後乾脆大家都不工作,都來擺攤」、「感覺是想紅」。

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正妹坐西門街頭找乾爹不只一人,照片中兩個正妹舉的牌子都一樣,連LINE帳號都是同一個,「這廣告啦,line都ㄧ模一樣」、「酒店妹而已,還是蘿莉塔妹妹讚」、「酒促吧」、「某酒吧廣告吧」。

兩個妹子都在西門町找乾爹。(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)
兩個妹子都在西門町找乾爹。(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