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 Team TP團員樂當貓奴見「白爛貓」喊興奮
AKB48 Team TP團員樂當貓奴見「白爛貓」喊興奮

AKB48 Team TP 6位團員陳詩雅、潘姿怡、冼迪琦、劉曉晴、林于馨、李孟純,24日參與「嗨起來!白爛貓五週年特展」記者會,隊長陳詩雅透露今年也是她加入AKB的第5年,一聽到白爛貓剛好要慶祝5歲生日,心裏特別有感觸,開心:「剛看了展覽真的很用心有趣。」

成員林于馨身為貓奴,興奮說一見到白爛貓超開心,孟純也笑表示團員們最近忙著籌備明年的公演,昨托白爛貓的福,讓她們可以偷閒一下,一起來逛有趣的展覽,也能度過特別的平安夜,潘姿怡與冼迪琦還提到私下是白爛貓的貼圖愛用者,冼迪琦最愛用「傻爆眼」、「再不回我就報警」,潘姿怡則認為自己個性較搞怪,白爛貓的貼圖模樣,都還蠻符合她私底下的樣子。

在開幕現場,黃子佼擔任主持人,他逛展後大讚展覽非常用心,「真的打造了很多驚喜的一個白爛貓小鎮,當中有很多梗,很多小細節等著大家去發掘」,白爛貓的好朋友吳青峰也送來花籃祝賀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