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近日突破尺度,大方在時尚雜誌中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IG@ _imyour_joy)
JOY近日突破尺度,大方在時尚雜誌中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IG@ _imyour_joy)

南韓知名女團Red Velvet日前因隊長Irene遭到資深造型師控訴,工作時「耍大牌」,對待工作人員態度不佳引起網友的撻伐,使得Red Velvet的公開行程接連取消避開風頭,轉向個人活動發展。成員JOY(朴秀英)近日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辣秀纖細好身材,吸引粉絲們熱烈討論。

JOY擁有甜美臉蛋與167cm高䠷身材,加上超強的個人魅力,讓她出道時便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近日JOY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為時尚雜誌《Allure Magazine Korea》所拍攝的封面照,只見穿搭風格一向甜美俏皮的她,上半身竟只穿著一件bra top,搭配高衩長裙與黑色絲襪,大方秀出結實腹肌與半球曲線,短短3小時便吸引超過56萬人按讚。

隨後JOY再PO出一張穿著粉色襯衫搭配透膚黑色絲襪與白色高跟鞋的照片,性感的坐姿也同樣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「JOY實在太美了」、「寶貝趕快回來吧」、「又帥又性感的小妞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雖然Irene爭對「耍大牌事件」已出面道歉並停止所有工作避風頭,但依然影響Red Velve的整體發展,部分網友更直接點名Irene退出女團,但SM娛樂始終低調不回覆,讓Red Velve回歸之路遙遙無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