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場富美加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IG@fumika_baba)
馬場富美加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IG@fumika_baba)

日本25歲知名女星馬場富美加(馬場ふみか),8月份曾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被迫中斷所有工作,如今已恢復健康並陸續開始工作。近日她便受邀登上雜誌封面,並以火辣的造型大秀性感好身材,令粉絲看得直噴鼻血。

馬場富美加外型甜美可愛,加上167cm完美的身材比例,在中學時便被星探相中成為模特兒,並接下多個廣告與雜誌封面,2016年還陸續推出3本寫真集大展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及傲人的上圍,讓她一夕間爆紅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,也因此有了「美乳女神」的封號,吸引大批男粉絲的喜愛。

馬場富美加8月份曾一度高燒不退被檢驗出罹患新冠肺炎而遭到隔離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,但經過長時間的調養與休息之後已恢復健康並回歸演藝圈開始工作。

近日馬場富美加受到週刊Playboy (週刊プレイボーイ)的邀請登上封面,在網路上釋出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透視網衣,大方秀出內搭黑bra與身材曲線,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高衩小褲與長靴,辣曬性感腿根及翹臀;另ㄧ套紅色洋裝同樣秀出火辣美腿,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,粉絲紛紛留言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超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