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神米婭卡莉法被拍到用口罩撿狗屎去丟,為防疫翻面戴回臉上。(翻攝自(Mia Khalifa IG)
性感女神米婭卡莉法被拍到用口罩撿狗屎去丟,為防疫翻面戴回臉上。(翻攝自(Mia Khalifa IG)

新冠肺炎傳遍全世界,至今多數國家的疫情都還相當嚴重,包含美國,不似台灣的超前部署,歐美地區直到情況嚴峻時,才開始重視外出戴口罩「保護自己保護他人」的重要性,而性感女神米婭卡莉法(Mia Khalifa)無疑是防疫戰士,她被拍到拿口罩撿完狗屎又戴上,讓粉絲看了紛紛崩潰表示幻滅。

防疫與個人衛生,不可兼得嗎?知名音樂製作人班尼布蘭科(Benny Blanco),近日在個人抖音帳號爆料一則驚人的短片,表示自己外出時目擊「P站女神」米婭卡莉法在遛狗,隨後「把大便戴臉上」,整個過程不過短短15秒,都被班尼拍下來流出。

影片中,米婭一身輕便帶著愛犬出門散步,顯然忘了帶拾便袋或衛生紙,但身為優良飼主的她,不願自家小狗路邊大便後不理,想了想拿下口罩撿狗屎,拿去垃圾桶卻「丟屎留罩」,在掙扎數秒並確認四下無人後,米婭冷靜將口罩翻面戴上,繼續散步,這些都被班尼拍下,還寫了字幕「太噁爛」。

這影片讓廣大男粉絲們崩潰,不敢相信影中人就是女神米婭,事後米婭到影片下方留言,班尼先是確認拍到的就是米婭無誤,米婭則希望大家不要笑她、覺得她丟臉,「沒丟口罩反而戴上,都是因為好萊塢的法規啊!」、「我好想逃走,這真的太恥了」,不過她也強調,該做的還是要做,保護彼此的健康安全,比什麼都重要,「我不想當個為不戴口罩而愧對世界的人」,反被讚防疫到位,強大責任感令人敬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