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滑辦了一年的好市多會員,網友著急問要怎樣才能回本,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手滑辦了一年的好市多會員,網友著急問要怎樣才能回本,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好市多會費怎樣才能回本?一名網友腦波弱的辦了一年的好市多會員,理智回籠之後,上網求助大家會費要怎樣才會回本,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指出,辦聯名卡後,年刷約12萬就不用繳會費了,如果開代購幫大家買,其實很容易就回本了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,原本只是想去逛逛而已,結果腦波很弱的刷了一年的好市多會員,因此想上來求助大家,逛好市多要怎麼回本?因為他只有一台機車,想扛家具可能沒辦法,買家庭號的食物恐怕會吃不完,這樣一來,是否只有開放鄉民揪團逛街,收入場費才有可能回本?

貼文引起熱議,許多網友認為「要回本就開代購」,「常開代購團的話,一年12萬還挺容易的」、「要回本就幫別人代買」、「找同事朋友開團購分貨,一樣能在costco爽爽買」。不少人覺得「試吃到飽」也很划算,「去裡面吹冷氣,試吃吃到飽,買喝的喝完退貨就能回本了」、「每天去試吃,三餐吃到飽」。

另有網友則建議「改辦聯名卡」,「辦聯名卡,生活中可刷卡消費的地方就用它來刷,隔年就有機會免年費,但前提是首年還是要繳年費」、「辦聯名信用卡,館內消費1%回饋,年刷約12萬就不用繳會費」、「先生還真的年刷12萬,家裡為回本,每天吃一樣的貝果、麥片和牛奶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吐槽「好市多要賺的就是會費」,想要回本卻還是越買越多,是不是搞錯什麼了?「辦卡就是永遠虧下去,哪可能回本」、「它的售價大約是進價乘以110%,主要是打平營運費用,賣東西其實不賺不賠,提供工作機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