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(右1)被猜可能曾與敖犬交往,她鄭重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鬼鬼(右1)被猜可能曾與敖犬交往,她鄭重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8歲敖犬(莊濠全)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大陸,2006年他參加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和同期《我愛黑澀會》都是當時的人氣節目,最近敖犬在大陸錄影,自曝過去的確曾和某位黑澀會美眉交往,還讓Andy哥氣炸。昨(18日)出席活動的鬼鬼(吳映潔)被問此事正式否認,說都過了這麼多年了,真的不知道是誰。

敖犬近日上《火星情報局》分享當年進演藝圈初期的秘辛,因節目走紅後,當年棒棒堂男孩和黑澀會美眉可說是人氣偶像,他坦言因此和某位美眉因朝夕相處產生戀情,可當時經紀公司有下禁愛令,但他和女方還是偷偷交往,他還強調前女友的真實身分會讓大家意想不到,口風超緊。

敖犬鬆口曾跟黑澀會美眉談戀愛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敖犬鬆口曾跟黑澀會美眉談戀愛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敖犬說,兩人就祕密交往了一陣子,有次跟朋友去唱歌Andy哥就衝來,質問他是否跟美眉偷偷交往,敖犬後來認了,讓Andy哥震怒:「我要封殺你!我不會讓你上《棒棒堂》節目,即使你是班長!」後來靠著假哭才讓Andy哥默許。

對此,網友狂猜可能是鬼鬼(吳映潔),她昨則回應:「你算一算已經15年過去了!到底他跟誰其實我也不知道,真的不是我!」說自己其實是很宅的人,又問她和禾浩辰(布魯斯)的緋聞,她堅稱對方是「好朋友」,「要支持好朋友的作品」,更逗趣說不知道對方會不會送她聖誕禮物,「我幫你打電話問他(禾浩辰)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