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挺過低潮,現在事業重回正軌,也有穩定交往對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謝忻挺過低潮,現在事業重回正軌,也有穩定交往對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謝忻2019年被抓包和阿翔搞婚外情,重創形象,走出低潮後生活漸回正軌,現還有個穩定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,今(20日)她突然曬出「新娘造型」美照,讓大家驚呼「要結婚了嗎」。

謝忻在IG貼出一系列美照,可見她穿著白色禮服,頭戴花冠,加上在戶外拍照的氛圍,有種拍婚紗照的感覺,連她自己都形容「看我這新娘般的造型」,原來她只是以花藝師助理的身分參與會場佈置的活動,並開心說:「充分地享受到了懶人露營的美好,只要人到,什麼東西都幫你準備好了,好適合我啊」。

謝忻照片一PO,有粉絲笑說「以為要婚了」,也有不少人直誇她這造型好正「也太美了吧,可以嫁了啦」。

事實上,謝忻現在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去年底她曾上網路脫口秀節目,自嘲人生挫折,正面暢談不倫戀,大方態度反而獲不少讚賞,今年3月也鬆口有個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,對方大她6歲,兩人有結婚共識,還見過雙方父母,但39歲的她對感情隨緣,不強求婚姻,而當初跌到谷底的事業也有了起色,通告、業配慢慢變多,收入已逐漸回穩,可說是從谷底翻身成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