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大推天冷去宜蘭泡湯最適合了。(示意圖 資料照)
網友大推天冷去宜蘭泡湯最適合了。(示意圖 資料照)

宜蘭已經2個月都在下雨,連平常假日塞爆的國5雪隧出遊車潮也消失,一路暢通,有網友今天苦惱這周已經訂好要去宜蘭休閒農場玩,但都在下雨勢必要改行程,上網問鄉民宜蘭有什麼室內行程好玩,對此,大家大推這時候到宜蘭礁溪泡湯最合適了,「又濕又冷當然是溫泉飯店玩整天啊」。

這名網友今天在PTT表示,全家共6個大人3個小孩這週訂好宜蘭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,但因為下雨必須改行程,求鄉民幫忙推薦景點,文章PO出後,釣出不少在地人出來留言,一面倒推薦下雨天就是要到礁溪泡溫泉,「礁溪泡溫泉不好嗎,不用淋雨」、「溫泉,那麼冷不要爬山啦,吃桌喝小酒」、「太平山半山有溫泉,超讚」、「冷當然就是泡溫泉啊」。

此外,網友也推薦宜蘭有很多觀光工廠、博物館可以玩,像是蠟筆城堡、蘭陽博物館、綺麗博物館等,加上泡湯能玩一整天,「礁溪很多間觀光食品工廠、超品起司、亞典蛋糕」、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小孩會喜歡」、「珍奶文化館」、「偷推一下,虎牌米粉,很適合肥宅好停車又可以吃米粉吃爽爽」、「金車賣蝦的館,可以看很多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