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絕版食物消失後,最讓人懷念,話題引發不少人熱烈回應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什麼樣的絕版食物消失後,最讓人懷念,話題引發不少人熱烈回應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零嘴、餅乾口味琳瑯滿目,但隨著選擇愈多樣化,有些商品也消失了。有一名網友問及「最懷念哪些絕版的食物?」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網友蓋高樓回應淚推「歐斯麥巧克力餅乾」,並直呼「都找不到替代品」。

該名網友14日於PTT八卦板分享,小時候很喜歡吃一種零食是白色盒裝,內裝一顆顆類似口香糖,吃起來有點硬,是水果口味的果,除此之外,還有美研社的「檸檬尬冬瓜」,原PO透露,由於小時沒有零用錢,待長大有錢時反而買不到了,他問及「你最懷念哪些絕版的食物?」

文章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包括「麥當勞板烤雞腿堡、奶昔及焦糖冰炫風」、「溫蒂漢堡」、「小騎士德州炸機」、「圓柱型的三色冰」、「條子杯杯」、「健素糖」、「7-11思樂冰」、「舊版健達出奇蛋」、「輕鬆小品冰淇淋牛奶」。

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是「歐斯麥巧克力夾心餅乾」,表示自己一次可以吃上一條都沒問題,但自從它從市場中消失後,它牌都找不到跟它一樣口感,到目前為止都找不到替代品,令人懷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