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好奇詢問,大家覺得哪個烤肉食材最雷?沒想到答案令人超意外,竟然是常見的烤肉食材豆干。(報系資料照)
網友好奇詢問,大家覺得哪個烤肉食材最雷?沒想到答案令人超意外,竟然是常見的烤肉食材豆干。(報系資料照)

今年中秋節連假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烤肉地點受限,民眾多只能在家烤肉,但這畢竟是一年一度的時節,相關話題還是非常熱門。有網友好奇詢問,大家覺得哪個烤肉食材最雷?沒想到答案並不是吐司,而是常見的烤肉食材豆干,網友直呼,「永遠沒味道」。

中秋連假前夕,一位男網友於網路論壇Dcard上發問「大家覺得中秋烤肉哪個食材最雷啊?」看新聞說「吐司」是最不受歡迎的食材,但他認為,「吐司配肉是一定要的吧」,表示自己最不喜歡烤玉米,常常要翻很久,又不知道它到底烤熟了沒,吃了才發現很生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回應,「青椒、玉蜀黍、豆乾、豬血糕」、「內臟,我覺得不行」、「香腸焦到要死才熟,紅色根本保護色」、「柳葉魚,皮永遠不見」。更有人笑稱,「沒處理過的肉類、沒冰的飲料、不付錢的男女朋友」。

一位女網友無奈地說,「豆干,X的永遠沒味道」得到近600人按讚認同,顯示許多人都對豆干有同樣看法,網友指出,「豆干一票,烤的超難吃」、「豆干真的是雖然難吃但每次都一定會有人買。然後又很容易烤焦的一種食物欸」,但也有人說,「豆干要買滷過的!怎麼大家都不愛豆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