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網友就好奇詢問,「燒肉吃到飽怎麼回本?」內行直指桌邊一道菜「超NG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位男網友就好奇詢問,「燒肉吃到飽怎麼回本?」內行直指桌邊一道菜「超NG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中秋節就是要吃烤肉,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,戶外烤肉限制多,不如到燒烤店吃個過癮。一位男網友就好奇詢問,「燒肉吃到飽怎麼回本?」內行馬上就找出問題,直指桌邊一道菜「超NG」。

有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表示,和朋友到去燒肉吃到飽餐廳,一個人收費標準為799+10%,用餐時間為120分鐘,才剛開始吃,「要怎麼吃回本?狂點海鮮類的應該比較能回本吧?生蠔?蚵仔?花枝?天使紅蝦?」

對此,網友討論道,「冰淇淋吃到爆」、「牛肉點爆」、「別單吃肉,油花太多容易膩,膩的時候吃點甜的,再繼續」。甚至建議原PO,吃的順序應該為「肉>海鮮>肉>海鮮」,最後才是冰淇淋。

不過,眼尖網友發現,原PO桌上擺了許多盤五花肉其實很NG,急勸這樣油花太多,並不划算。「這肉也太肥了吧」、「五花牛油多成那樣,回得了本才怪」、「不會點牛小排喔,點那麼肥的五花做啥」。

然而,不少網友坦言,最好不要有吃回本的想法,「這種肉,你吃到吐店家最少賺你一半」、「至少要有吃兩公斤的本事 不然不要想太多」、「有這想法不如別去吃,沒在享受食物一直算錢何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