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將在台中跨年晚會嗨唱。(三立電視提供)
許富凱將在台中跨年晚會嗨唱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張秀卿、許富凱、王識賢、詹雅雯、張語噥、婁峻碩等人將在31日參加於台中大里仁化公園舉辦「犇向幸福!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」嗨唱,許富凱預告會獻唱新專輯《拾歌》歌曲,「期待台下聽眾可以跟我一起大合唱這些經典歌曲,預習一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感覺」,他每年唱跨年時氣溫頗低,「處在很冷的狀態下,容易喉嚨乾、甚至會吃到迎風而來的蚊子」。

談起往年趕場經驗,他回憶跨年都是在跟時間賽跑,有一年連趕3場,心臟快跳出來,「幸好司機大哥很夠力,顧及全車的安全,還好都有趕上」。張秀卿則表示跨年當天會演唱搖滾版的新歌〈阿喜〉,第一次獻給台中的粉絲,她近來努力瘦身,成功剷肉瘦了10公斤:「希望能展現我凹凸有致的身材、瓜子的臉蛋,也會帶海報CD送給大家。」

張秀卿感嘆今年身為台灣人很幸福,政府把疫情控制很好,期許2021年疫情趕快過去,「太久沒有出國表演了,希望可以多接幾場國外的秀、開新節目。」她跨年最高紀錄是連趕5場,透露在20幾年前的台南跨年曾說「未來要嫁到台南」,竟然神預言,她如今成為台南媳婦,相當幸福。

而當天跨年晚會由主持人于美人搭檔蔡昌憲、許志豪,3人這次收到製作單位下戰帖,要他們精心準備挑戰唱跳歌手,于美人直呼:「看到歌單都要昏倒了。」並誓言希望今年現場能湧入更多觀眾,他們決定豁出去送上驚喜彩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