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俊捷遭控炮友多到能組後宮。(圖/微博)
黃俊捷遭控炮友多到能組後宮。(圖/微博)

22歲男星黃俊捷,演出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爆紅,不過卻被女網友指控劈腿,甚至爆料初夜被奪走後,黃俊捷還在床上找處女血,沒想到竟又被踢爆愛約炮、多人運動的行徑,甚至遭控「炮友多到組後宮」,引發網友議論。

這名女網友14日凌晨在微博先表示沒料到事情會演變到此地步,接著爆料得知黃俊捷熱愛「多人運動」後,讓她對於兩人的關係感到徹底絕望,更無奈回應:「人生第一次那麼希望假料是真的,多麼希望這一切真的只是一場戲,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,多麼希望真的是炒作,多麼希望你能站出来闢謠」。

女網友指控黃俊捷全文。(圖/花兒超级乖微博)
女網友指控黃俊捷全文。(圖/花兒超级乖微博)

此外被粉絲指控在自導自演,她回應不需要拿此事炒作,反倒自嘲:「到現在一分錢沒拿到,反而一直在自費到處跑到處取證,可笑的為了證明一件真的事情是真的」,接著更撂下狠話:「這件事结束後,我就會永遠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….希望我一個人的命,能引起重視」。

最後她也強調真心付出感情,卻只被黃俊捷當成只是炮友,坦言將退出這場「多人遊戲」,並反諷:「祝你早日湊夠後宮三千早日『登基』,我不行,我太介意了我覺得髒」,最後更怒指黃俊捷「你根本不是人」,對這份感情早已心死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