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2021年《珍世感恩》年曆即將出爐,除親筆揮毫鈔寫《⼼經》,這次特地將拍攝團隊從攝影棚拉到⼾外,搭上遊艇倘佯北海岸,投入寬廣無邊的⼤海懷抱,隨著海浪起伏律動,展現瑜珈體位,陽光下零瑕疵美肌與110公分極致⽟腿,⼀覽無遺。她⽤最美的風景和影像迎接新年。並祈願每個受苦的眾⽣,都能同享⼤⾃然的包容與療癒⼒量。

蕭薔有感於疫情嚴重,願盡⼀⼰之⼒,做多少算多少,今年透過自己創辦的珍世美學基⾦會,依照往例捐了超過百萬元,主要在助學及第⼀時間捐助疫情,她得知許多⼈飽受憂鬱症等情緒疾病所苦,無⼒感、不安全感揮之不去,呼籲「⼤⾃然擁有治癒苦痛的能量」,並⿎勵⼤家「多運動、多迎向陽光、奔向⼤海、走向⼭川」。

蕭薔美腿吸睛。(珍世美學提供)
蕭薔美腿吸睛。(珍世美學提供)

2021年新年曆仍由林炳存攝影⼯作室協助拍攝,旅美攝影師曾瑩瑩操⼑掌鏡。價值不斐的⽩⾊真絲禮服裙長達5米,由知名設計師林薇⼤⽅贊助,林林總總的製作成本耗資逾百萬,但對於蕭薔⽽⾔,羅列花費明細,或是統計超過⼆⼗五年來的捐款數字,已無意義,她透露:「將善⽤基⾦會的⼒量,為失業、失學、失親的⼈,編織未來的、美好的vision(願景)。內⼼的平靜重於物質的享樂。活著,就是最棒、最有希望、最重要的事,相信⽣命會帶著每個⼈走向該走的道路。」

蕭薔展現瑜珈動作。(珍世美學提供)
蕭薔展現瑜珈動作。(珍世美學提供)

捐款499以上(含499)即可獲贈2021珍世感恩慈善年曆⼀本

捐款帳號:

蕭薔身材火辣。(珍世美學提供)
蕭薔身材火辣。(珍世美學提供)

財團法⼈新北市私立珍世美學慈善基⾦會台灣⼟地銀⾏:005 東台北分⾏:0991

帳號:099001023485

捐款後,請提供匯款証明,並於匯款單上填寫聯絡⽅式地址,以利郵寄⼤美⼈年曆。

台灣聯絡⼈:郭⼩姐0932-917-249 LINE官⽅ID.@perfect-world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