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美出身的韓君婷沒有因撞壞鼻而喪志。(圖/取材自韓君婷Instagram)
選美出身的韓君婷沒有因撞壞鼻而喪志。(圖/取材自韓君婷Instagram)

選美出身的港星韓君婷,頂著亞洲小姐亞軍光環打開星路,不過韓君婷近年卻慘被港媒酸暴肥,而她在2014年還因滑倒摔壞鼻破相,不過韓君婷化低潮為能量,現年45歲的她,是保養有術的美魔女一枚,她的比基尼辣照更是超辣。

韓君婷是英國裔及華裔的混血兒,高顏值的她在1997年參加亞洲小姐選美得到亞軍,但原冠軍朱燕珍因隱瞞婚姻狀況而被拿下后冠,韓君婷隨後被躍升為冠軍,也因此打開韓君婷的星路,不過韓君婷卻因暴肥遭港媒狠酸,韓君婷還因感情問題,罹患厭食症而淡出演藝圈。

不過韓君婷2014年卻在家中浴室滑倒撞壞鼻,她四處求醫但仍無法恢復以往長相,所幸韓君婷化低潮為能量,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韓君婷在今年抗疫時間努力健身運動,並接受自己的鼻子,45的韓君婷穿上比基尼,自信展現惹火身材。

韓君婷比基尼照超辣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韓君婷比基尼照超辣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
韓君婷也表示,一系列的比基尼照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對自我要求嚴格的韓君婷,還希望自己身材可以更好,至於是否會砸錢修鼻子,韓君婷則表示,她已接受自己,並呼籲外界能看到她的內在美,韓君婷也感恩,因為意外,讓她有機會能重整自己的演藝事業和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