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章澤天不時會在IG曬恩愛,老公劉強東也總會替她慶生。(取材自章澤天IG)
過去章澤天不時會在IG曬恩愛,老公劉強東也總會替她慶生。(取材自章澤天IG)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因高中時拿了瓶奶茶在手,清新甜美模樣讓她大爆紅,而實際上她是清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,2015年一畢業就閃嫁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,對方大了她足足19歲,婚後育有1女,前年劉強東赴美卻捲性侵醜聞,兩人因此爆出婚變,日前章澤天迎接27歲生日,她貼出慶生照,被發現千億富尪竟缺席,再爆議論。

過去章澤天不時在社群曬恩愛,或夫妻倆一起出席活動,或私下一家人出遊的照片,隨處可見劉強東寵妻的證據,但自從捲入留學生性侵疑雲的消息傳出後,即便美方對劉強東做出不起訴處份,但章澤天卻沒再張貼過夫妻同框照,甚至自7月起就沒更新IG,直到現在。

昨(11/25)她在IG貼出一張新照,寫下「Just turned 18(剛過18歲)」,照片中章澤天留著一頭及肩捲髮,穿著白色無袖洋裝,頭上戴著「Happy Birthday」慶祝髮箍,笑得燦爛,似乎是在一場慶生派對上,而她是獨自入鏡,身旁並未見丈夫劉強東的身影。

章澤天的生日是11月18日,推測這張照片可能是最近的慶生會拍下的,而過去她生日,都有老公陪伴度過,但這回劉強東卻沒現身,難免引發婚變揣測,不過比起婚姻危機,至少章澤天看起來過得還OK,不少人送上生日祝福外,也直讚她看起來仍然很年輕貌美,「生日快樂,太美啦!」、「頂級顏值」、「啊小天終於更新了!要一直開心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